《星星》夢幻跑車 白色情人節浪漫放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4日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雖然已經播出完結篇,但劇中都敏俊和千頌伊所使用的用品,都是粉絲焦點,知名品牌高級跑車也與《星》劇結合,劇中價值超過4000萬的夢幻車款,選在白色情人節(14日)浪漫放閃,話題十足。

主持人:「都敏俊說,千頌伊我愛妳,嫁給我。」

明星臉都敏俊與千頌伊在台灣上演求婚戲碼,知名品牌高級跑車搭上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像是這一台摩登簡練的造型,2.0升四渦輪增壓引擎,和劇中都敏俊開的白色跑車同款,而千頌伊的寵愛「小笨笨」台灣也引進了同款跑車,百萬夢幻名車偶像加持,話題十足。

台灣賓士公關主任 李育陞:「銷售其實非常的亮眼,在全球來說我們一共賣了超過16萬台,那在台灣的地區的部分,也有超過2100台的銷售量。」

名車與戲劇結合,彼此增加光環,像是瑞典國寶車VOLVO 就和電影《暮光之城》連續合作四集,寶馬BMW也常常在阿湯哥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大量曝光。

《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價值超過4000萬的夢幻車款,選在白色情人節浪漫放閃,將名車從劇中開出劇外,另類行銷手法,引領不少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