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府關注 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5日訊】目前,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正在日內瓦召開,12號,加拿大駐聯合國代表在大會上,提出了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並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活體摘除器官表達關注。

3月12日在聯合國的一個會議上,加拿大駐聯合國代表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政權下受到迫害表達了關注。同時加拿大首次在聯合國對中共政權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表達了不安。

加拿大駐聯合國代表:「加拿大深切關注發生在世界各地的宗教迫害。」「我們繼續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宗教信仰者在中國受到迫害表示關注,報告表明器官移植中所用器官沒得到捐贈者同意令人不安。」

2006年兩位加拿大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公布了他們關於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大量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

指出,中共政權及其分佈在全國各地的機構,尤其是那些醫院,拘留中心和「人民法院」,自從19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活摘並高價出售了大量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包括腎臟、肝臟、眼角膜和心臟,造成了這些法輪功學員的死亡。

近年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越來越引起加拿大人民和政府的關注。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於去年聽取了兩位調查員的作證。

麥塔斯提出了在中國人權的問題上,受迫害最嚴重的團體應受到最多的關注,這一原則應當用於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這一問題上。去年12月,前司法部長考特勒先生還在國會提出法案制裁參與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