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喬納希爾 與李奧納多好交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5日訊】國際娛樂消息,來看到好萊塢新一代矚目男星喬納‧希爾,在電影《華爾街之狼》的精彩表現,讓他榮獲今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喬納‧希爾接演這部片是一段難忘的經歷。

繼2011 年的喬納‧希爾(Jonah Hill)參與布萊德彼特(Bred Pitt)的《魔球》(Money Ball)讓他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後,2013年,他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演《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讓他第二度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好萊塢男星Jonah Hill:「我真的很興奮,非常高興,今年我實現了我當演員所期盼的目標, 我真的很興奮。」

喬納‧希爾為了能與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能接演《華爾街之狼》,比起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千萬片酬,他只收了象徵性六萬美金片酬,並表示只要能演到戲,到導演家幫忙刷油漆或不收錢都沒關係。

好萊塢男星Jonah Hill:「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妙的經歷。馬丁‧史柯西斯是我最喜愛的導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是他那一代中最傑出的演員,我學到了很多,我每天都為這段經歷的結束感到悲傷。」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喬納‧希爾哥倆的感情有多好呢?喬納‧希爾主持美國脫口秀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時,兩人更搞笑地重現了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蘿絲與傑克的經典畫面。

喬納‧希爾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人目前正籌備《美國噩夢》(american nightmare)。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