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愛奇兒 周董:家庭才是生活重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5日訊】連續3年代言「336愛奇兒日」的藝人周杰倫,趁著今天難得好天氣,與愛奇兒家庭,共度過愉快的午後時光。

周杰倫:「我希望擔任這個代言人,希望可以影響更多人,讓更多人去關注愛奇兒的家庭。」

連續3年「336愛奇兒日」代言,亞洲天王周杰倫希望能夠藉著自身公眾人物的力量,幫助有身心障礙兒的家庭。

藝人 李明依:「這個就是友好標章。」

藝人 周杰倫:「每個人有不同的方式,有些人可能不擅於言語,就像我一樣,你就別一個這個徽章。」

藝人 何戎:「就是告訴他說你友好。」

在演藝圈當中孝順出了名的周杰倫,不論旅行或演唱會都會帶家人同行,因為除了工作以外,真正主要生活重心其實是家庭。

藝人 周杰倫:「要有時間陪家人,不能一直把(時間)放在事業上面,也不能一直放在工作上面。因為真正主要的生活的重心其實是家庭。」

藝人 李明依:「大家都跟要跟這個杰倫看齊,對不對。又孝順又快樂又會彈鋼琴,這麼好,好不好?」

藝人 周杰倫:「而且不只聽媽媽的話,也要聽爸爸的話。我只是沒有寫這首歌而已。」

愛奇兒(Angel),是從天使的英文ANGEL直譯,泛指身心障礙兒,社福基構推動每年三月的第三個星期六是「336愛奇兒日」,希望鼓勵大眾認識與接受愛奇兒家庭,幫助他們走出家門看見陽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何宗寧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