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彭女雙聯手奪冠 創11勝0敗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6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一則好消息,今天網壇台灣女將謝淑薇再傳捷報,在印地安泉網賽女子雙打決賽,與彭帥以直落二擊敗對手,奪得冠軍,並締造 WTA巡迴賽雙打決賽11勝0敗的完美紀錄。

謝淑薇和彭帥這對女雙組合今天(3月16日)在印地安泉網賽女雙稱后,聯手拿下搭檔的第11冠。

謝淑薇在臉書寫下 奪冠後的心情:

印地安泉賽事奪冠!!兩人搭檔的第十一冠入手。

今天也是很刺激,而且風又大,打起來更具挑戰性。

第一次以世界第一組合參賽的首站,一切都很新鮮,能拿下冠軍真的很開心!!

台灣女網一姐謝淑薇和中國好手彭帥目前女雙世界排名分別高居第2和第1,兩人在印地安泉公開賽的決賽對上第5種子的蜜爾莎(SaniaMirza)與布萊克(Cara Black),以7比6、6比2奪下冠軍。

這場勝利也把兩人在WTA決賽的戰績擴大到11勝0敗,保持100%的完美勝率。

兩人將可獲得冠軍獎金25萬8000美元,以及1000分的積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