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第一站 日內瓦完美謝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6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歐洲巡迴的第一站,在日內瓦觀眾長時間的掌聲中謝幕,觀眾們表示,能看到神韻,是莫大的幸福,希望神韻能再到日內瓦來演出。

日內瓦私人銀行主管 Madeleine:「我覺得這個晚會絕對的獨一無二,神奇而美麗。這是我莫大的榮幸能看這個演出,真的是精彩絕倫。你們擁有了不起的傳統,並將它再現,了不起。來到這裡讓我非常非常的幸福。服裝亮麗,編導非凡,一切像夢一樣美妙,美如夢境。」

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藝術水準和傳遞的精神內涵讓觀眾們驚歎、感動。

日內瓦私人銀行主管 Madeleine:「了不起!(神韻)擁有這些傑出的藝術家,他們非常、非常、非常的出色,真的好極了!」

瑞士投資公司總裁Hythem Ishuayed:「讓人無法抗拒的,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我們喜歡顏色、音樂、舞蹈,講述中國文化的故事,通過音樂和舞蹈的方式,令人印象深刻,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信息非常明確,非常神聖,非常感人。講述了很多關於古老豐富的中國文化及其精神。 」

法國政府職員 Marianne:「演出極為出色,簡潔、純樸中有一種強大的力量,我尤其被佛感動,還有一條精神的主線貫穿,好極了。」

律師瑪瑞拉:「太神奇了,太神奇了,觸動我的心靈。這樣的表演是獨一無二的,是特殊的,能來到日內瓦,我們非常感激(神韻)來這裡。」

帶著幸福、感動與感恩,觀眾們希望神韻能很快再到日內瓦來。

日內瓦私人銀行主管 Madeleine:「希望神韻能再來,因為劇場爆滿,觀眾愉悅,與(神韻)在一起是極大極大的幸福。」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