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黃石醫院火災 傷亡人數成秘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7日訊】中國社會近來衝突不斷,湖北省黃石市一間醫院16號淩晨發生火災。至少造成4人死亡,目前有人為縱火的可能,記者致電醫院,但對方始終不透露有關火災的訊息。

大陸荊楚網消息,3月16號淩晨4時21分,黃石市二醫院住院部1樓服務大廳發生火災,過火面積約200平方公尺。

同屬住院部、靠近火災大樓的另一棟樓兒科部醫務人員表示,住院部一樓全部都被燒了,目前只有兒科還在繼續工作。

黃石市二醫院兒科部醫務人員:「現在病人全部都轉移了,住院部都沒有人了,大火都燒了,我是晚上才來上班的,現在我看都沒人了,反正已經(轉移了)。」

記者試圖撥通住院部其他科室的電話,但一直是忙音。

新唐人記者 易如:「請問一下,你這裡是住院部的婦產科嗎?」

黃石市二醫院急診科工作人員:「不是不是,(我這裡)是急診科。」

新唐人記者易如:「那婦產科那邊的電話多少呢?」

黃石市二醫院急診科工作人員:「那還應該打不通了,那邊沒有人,都轉出去了,他那個醫院出了點事,所以都轉出去了。」

據大陸官媒報導,火災現場發現1具屍體,另有1名病人跳樓後經搶救無效死亡,還要2名住院危重病人在轉移後死亡。

黃石市二醫院兒科部醫務人員:「現在我不是很清楚,沒有人統計(傷亡數字)吧、現在不清楚。」

據報導,大火在淩晨4時50分被全部撲滅。截至記者發稿時獲悉,已初步認定是人為縱火,但縱火原因及具體傷亡人數沒有進一步消息。

新唐人記者 易如 施怡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