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現危機 民團抗議梁振英人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7日訊】香港媒體遭打壓事件不斷,星期天(16號)一批網民及港視員工趁禮賓府開放日,抗議政府打壓港視,要求港府還港人新聞自由。

港媒現危機,民團抗社民連、學民思潮、港視員工等十多人,手持17個小型花牌和輓聯到禮賓府抗議梁振英打壓港視,大批警員在門外架起鐵馬,拒絕他們進入,其間雙方一度發生推撞。示威人士最後將花牌放在禮賓府圍牆上。

港視高級編導 蔡錦源:「港視死了,香港新聞自由也死了、法治也死了 一國兩制也死了,港人治港也死了、新聞自由也死了,很哀傷,這代表我今天的心情。」

另外,約30名「香港本土」傳媒關注組成員,由金鐘遊行至政府總部,抗議梁振英在香港電視網絡事件中實行人治。

香港立法會議員 毛孟靜:「完全沒有解釋,這不是人治嗎?然後裝作以法律條文說你這樣做是不對的,給人的感覺是用行政法律的手段,打壓應該是正常不過的商業行為。」

毛孟靜將在星期三立法會大會,提出緊急口頭質詢,要求當局交代香港電視網絡事件。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