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名人賽 喬帥逆轉擊敗費德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7日訊】在美國加州舉行的印地安泉名人賽男單決賽,喬科維奇(17日)以2比1擊敗瑞士名將費德勒,奪得冠軍寶座。這也是喬科維奇第三度在印地安泉名人賽封王。

印地安泉名人賽男單決賽,費德勒(Roger Federer)發球局表現強勢,第一盤就以6比3勝出。接著第二盤,喬科維奇狀態回穩,以6比3扳回一城。

決勝盤雙方打到搶七,最後喬帥以3比6、6比3、7比6,擊敗費德勒,拿下冠軍。這也是喬科維奇今年第一座大賽冠軍。在此之前,費德瑞已經連續四屆蟬聯冠軍寶座。

印地安泉名人賽冠軍 喬科維奇:「這場比賽雙方勢均力敵,一個破綻就足以讓他贏得第一盤,第二盤對我來說也是一樣。就如同我在比賽前說的,今天,一點點的狀況就會決定贏家是誰。」

這次比賽是兩位前球王生涯第33次對決,目前費德勒仍以17勝16敗居於對戰領先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