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旅展 吸引30萬人來台遊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7日訊】台灣觀光局參加在吉隆坡舉辦的春季國際旅遊展,向馬來西亞民眾展現來台旅遊的特色,希望突破去年馬國來台旅客的30萬人次。

「台灣影視城歡迎你,讚!」

穿上古裝戲服的台灣業者,前進大馬,希望能吸引馬來西亞民眾來台灣台南觀光。

白河台灣影城業者 林士榮:

「假如你想要當個大明星,就到台灣影視城來,去就可當皇帝,當格格、當王爺都可以,大明星就換你做看看,然後現你在馬來西亞看到的電視劇,很多都是在台灣影視城拍攝的。」

這次參加馬來西亞春季旅展,除了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外,民間觀光組織及業者共計70個單位124人,在台灣館提供民眾各式旅遊文宣資料。

台灣觀光局吉隆坡辦事處主任 曹逸書:

「所以我們今年的主題希望把台灣的特色,像我們台灣能全年賞花。台灣是很非常方便,很容易旅遊的、很有特色的旅遊景點。」

由觀光局的數據可知,馬來西亞來台的觀光人數,從2011年至23萬人次,2012年26萬人次,到去年2013年訪台旅客更突破30萬人次,透過旅展放送台灣,觀光局也希望2014年可吸引達45萬人來台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岫芳 尹言 馬來西亞吉隆坡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