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生日演唱會 想做不完美小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8日訊】3月18日是藝人范瑋琪的生日,今年,范范決定以演唱會的形式和粉絲一起度過,除了帶來20多首經典歌曲,還許下了特別的生日願望,她說,希望學習當一個不完美的人。

藝人 范瑋琪《黑暗面》:「喔,這個世界有太多黑暗面,結果常常和心裡想的是反面。」

唱出自己的心聲,藝人范瑋琪范范生日,別於以往和姊妹淘一起過,今年特別用音樂會的方式,和粉絲共度,還許下了不同願望。

藝人 范瑋琪:「那我會想說,人生都是真的就是,年紀就只有一次就,過了就沒了,那我會想說,也許親愛的人生就是要,也有跌倒的時候,好啦我常跌倒,就是把那個,不要甚麼東西都那麼的完美,就是有時候沒有那麼完美,也是一種完美,那我今年就是要好好的學習這個。」

除了想挑戰做一位不完美小姐,喜歡運動的范范,剛好在生日前練成了人生的第一個正劈腿,開心的把照片PO上網,成為矚目焦點。

藝人 范瑋琪:「昨天就伴隨著那個地震的害怕,然後就,啪,突然就成功了,但我不會在這邊劈給大家看的,對,因為有點丟臉,對,但是就是我覺得對啊,往那個每天人生要有一些新突破,至少我現在可以劈腿了,我覺得很開心。」

身邊好友喜事連連,不過范范不急著做人,希望把時間留給歌迷。

藝人 范瑋琪:「謝謝大家這麼多年這麼愛我,然後我也希望可以,有一個感謝的感覺,然後獻給大家,那新專輯我也很努力的在,在經…在生,對,應該會比我的孩子先生出來。」

藝人 范瑋琪《感恩節》:「每次當我唱起這首歌,這一天就是我的感恩節。」

去年范范到海外演出,好長一段無法跟台灣粉絲見面,今年把318這一天留在台灣,不少粉絲在臉書留言祝福范范生日快樂,范范也用熱情的歌聲,一連帶20多首的精選歌曲,與粉絲度過特別的一天。

藝人 范瑋琪《感恩節》:「那麼我還能相信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