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羣模仿保羅 演唱「公主徹夜未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8日訊】英國素人歌手保羅帕茲的真實故事被搬上大螢幕,電影「翻聲吧!保羅」近期就要在台灣上映。歌手林育羣的新專輯曲目,被選為電影中文主題曲,今天為電影記者會站台,林育羣還獻唱當年讓保羅帕茲一炮而紅的經典曲目「公主徹夜未眠」。

為電影「翻聲吧 保羅」站台,小胖林育羣獻唱,當年保羅帕茲參加選秀節目的曲目,「公主徹夜未眠」。

歌手 林育羣:「保羅帕茲的影像,我在家裡就每次遇到挫折的時候,我都會打開來看,因為我覺得他對我來說,對我們這種追尋夢想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努力的目標。」

一夕爆紅,保羅帕茲一舉翻身,從手機業務員變成為英國熱門明星,他的真實故事,被搬上大螢幕。

小時候曾被取笑嘲弄,認為不可能成為歌手,但保羅帕茲一直不斷的默默努力,直到機會的到來,讓他登上選秀節目的舞台。保羅帕茲的故事,鼓勵了小胖林育羣。

歌手 林育羣:「就沒想到那個時候,我還說自己期許就是自己可以成為台灣的保羅帕茲,沒想到今天真的有,陸陸續續有機會跟他合作,然後自己的歌曲還成為他的電影的中文主題曲。」

期許成為台灣的保羅帕茲,小胖林育羣逐步努力,也希望他的歌聲能像保羅一樣,為觀眾帶來更多正面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