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正義市民護法輪功 青關會敗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9日訊】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青關會,已經有近2年的時間不斷侵擾香港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尤其近幾個月來,集中人手針對有很多大陸遊客的銅鑼灣真相點,進行各種滋擾。在日前重施故技時,被大批正義市民包圍怒罵,不得不逃離現場。

二十多名青關會成員再次用誣衊橫幅遮擋法輪功真相點,並播放誣衊法輪功及其創始人的錄音。青關會副會長林國安用擴音器辱罵法輪功,引起許多途經市民的不滿,紛紛衝上前指罵林國安欺壓法輪功學員,一早在場戒備的警員隔開人群,

香港市民:「青關會下地獄!」

市民們群情洶湧,多次試圖衝向前指罵林國安,但遭警員和便衣隔開,有市民不滿警方縱容青關會。

香港市民:「現在就是你們警方包庇青關會!我知你們很怕共產黨,不敢抓人,偏幫他恐嚇別人也不敢抓!」

香港市民:「甚麼共產黨,我們都不害怕,你怕甚麼!抓他們吧,警察他們在落馬洲拿鋸子出來,竟然一句話,有沒有傷到你?哇,你們這樣還算警察?」

最後林國安下令青關會撤離,許多市民一直尾隨青關會直到他們離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