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與中共簽服貿 學生要求與總統直接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0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反服貿學生發起占領國會行動,目前已進入第47小時了,今天學生們發出最後通諜,要求明天中午前,馬總統必須回應三大訴求,否則不排除有進一步行動。不過,馬總統,今天避走高雄,面對學生要求對話,沒有回應。

反服貿學生代表 林飛帆:「如果在明天的12點半之前,還是沒有沒有給我們正面的回應,我們將會進一步採取進一波的行動,我們將會進一步採取行動。」

扯著嘶啞的嗓子,下最後通諜,反服貿學生占領立院議場第三天,重申退回服貿協議、通過監督兩岸條例、以及馬總統出面與學生溝通對話 三項訴求,要馬總統必須在禮拜五中午之前,有所回應。

記者:「總統會跟學生對談嗎?」

記者:「總統會到立法院道歉嗎?」

遠離台北,南下高雄主持萬安演習,面對學生要求對話,馬總統表情嚴肅,沒有回應,會場外聚集抗議黑箱服貿的民眾,要來聲援立法院靜坐的學生,現場警力層層戒護。

反對與中共簽服貿,學生提最後通牒,然而,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說 。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 林鴻池:「他要王院長在明天(21日)中午以前要做答覆,我們認為他是在要脅國會議長,是在要脅國會議長,我們認為這絕對不可取。」

反服貿學生代表 林飛帆:「所有的同學,我們在這裡一致地再向馬英九先生,再做一次宣告,禮拜五中午12點半以前,立即給我們答覆。」

週四行政院會,發言人引述行政院長江宜樺聲明,要責成陸委會教育部加強宣導服貿,建立青年學子對服貿協議的正確認識,政府的態度強硬,與學生訴求南猿北轍,這場反服貿抗議行動,還會持續。

反服貿學生:「立即給我們答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盧天常 陳輝模 台北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