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潛艇專家:神韻演出表達慈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0日訊】美國國防部的潛艇專家大衛‧布倫菲維和妻子,18號晚間一起前往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的首場演出,被神韻深深震撼、熱淚盈眶,讚歎神韻表達的慈悲和愛。

國防部潛艇專家 大衛.布倫菲維(David Brunfeldt West)和夫人Ann:「演出如此的美麗,甚至讓我落下眼淚。演出如此華美,歌唱家們也非常棒,舞蹈演員們非常好。鼓舞太棒了,我愛演出的一切,我簡直無法把眼睛移開。中華是一個如此美麗的國家,我看演出時無法停止微笑,太棒了。我父親是律師,安的父親是當年中國抗日時期美國飛虎隊的最後一批成員,所以他幫助過中國。」

「我的母親上個月去世了,但當第一個女高音演唱的時候,我讀著歌詞,我感到好像是我的母親在天上,照耀著我,看著這場演出。我感覺看神韻恰恰就是她希望我去做的事情,我覺得非常舒服,非常舒服。演出如此之美,她讓我落淚。蓮花的那個舞蹈非常美。拿著絲巾的女演員,她們一定經過了非常非常嚴苛的訓練,因為想表現出如此的美麗是非常難的,如此美麗,如此華美,我完全被震驚了。」

Ann從神韻中體悟到生活的美麗,大衛則體會到慈悲和愛。

國防部潛艇專家 大衛.布倫菲維:「看神韻讓我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這是一場非常美好的演出,編舞非常偉大,演出講述了故事,演出表達了慈悲,將慈悲傳遞給別人。」

國防部潛艇專家夫人 安.布倫菲維:「神韻的藝術家們非常美麗。我很想見他們,擁抱他們。但那似乎不大可能。他們都非常優秀,請告訴他們堅持下去,我明年會再來,因為演出一定會是非常好的。」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嶽磊 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