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膩精緻輝煌 畫家:神韻是真正中國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0日訊】3月16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台中場最後一場演出,全場門票早已售罄,很多第一次來觀賞神韻的觀眾,對神韻栩栩如生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與舞蹈、音樂完美的結合,精緻而細膩地展現中華五千文明的輝煌,表示非常震撼。

畫家 曾煥昇:「她是真正的,我們中國固有經典的文化。」

第一次看神韻的畫家曾煥昇,對神韻服裝顏色的搭配,既驚訝也喜歡,更想學習。

畫家 曾煥昇:「服裝顏色的搭配,我是覺得都非常讓我驚訝。如果以色彩學來講的話就是,她是暖色調跟寒色調互相的搭配。比如說,暖色方面,她有紫色跟橘色方面,還有顏色的色階,她的搭配,我就覺得搭配得很好,這個是他們已經有經過,深思熟慮所產生的搭配的,我覺得我是可以學習到。」

也是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台中港女國際同濟會前會長紀瑞蘭表示,大幕一拉開,眼前所見,令她震撼不已。

台中港女國際同濟會前會長 紀瑞蘭:「第一幕那個整個揭開來,我們就覺得真的是惟妙惟肖,她的陣容真的是非常的龐大,尤其她整個的配色,包括那個服裝道具,最重要是那個音樂,我覺得現場演奏那個音樂的感受真的是好棒、好美好。」

舞蹈節目「筷子舞」,舞蹈演員靈活與協調的動作,充分展現力與美,最讓紀瑞蘭印象深刻。

台中港女國際同濟會前會長 紀瑞蘭:「真的身手都是非常非常的靈活,尤其是他們那種動作,舉手投足都是非常美、非常棒的。」

結束在台中六場演出,全場觀眾歡欣鼓掌,相約神韻明年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張祐銘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