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馬航搜救行動 遭逢惡劣天氣阻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1日訊】關心失蹤的馬航MH370110 班機。澳大利亞皇家空軍正在印度洋協尋。美國和紐西蘭的飛機隨後也加入。不過,當天晚間的第一波搜索行動卻因為壞天氣而暫停。

週四(20號)夜幕降臨時,澳洲、紐西蘭與美國都因為馬來西亞航空MH370失聯班機疑似物體所在地的印度洋海域,出現惡劣天氣,而停止搜索行動。

澳洲空軍飛行中尉比勒(Chris Birrer):「不幸的是天氣情況,根據飛行經驗,我們無法找到任何殘骸或碎片,但其他飛機今晚都抱著一絲希望持續搜索。」

當地21號的天氣預報顯示,天氣可能好轉,有利於搜索行動。

澳洲總理艾波特(Tony Abbott)週四表示,在衛星圖像上發現兩大塊疑似馬來西亞航空MH370失聯班機的殘骸。但他沒有明說物體散落地點。

另一端,位於北京等待消息的家屬,情緒激動,不願相信消息屬實。

馬來西亞航空MH370失聯班機 乘客家屬溫萬成(Wen Wan Cheng, 音譯):「我不相信……。為什麼我要相信我的家屬一去不返?為什麼我要相信我的家人沉入海底?」

馬來西亞航空MH370失聯班機 乘客家屬哈密德(Hamid Ramlat):「我希望我的兒子還安全的活著,所有的乘客都活著。」

這架載有239人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MH370客機,原定北京時間8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但在起飛後約1個小時就失去聯絡,至今下落不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悟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