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亞方舟》北美上映 大牌巨星聯手出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1日訊】電影《挪亞方舟》,由《黑天鵝》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奧斯卡兩位影帝羅素·克洛,安東尼‧霍普金斯,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芙·康娜莉,艾瑪·華森等大卡司聯手主演,帶您來先睹為快。

《挪亞方舟》(Noah)根據聖經故事改編,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飾演挪亞,是殘酷世界的一個好人,他只想和家人過上安寧平靜的生活。然而,每天晚上他都會做一個噩夢,夢裡被一場大洪水吞沒。他意識到,這是造物主給他的訊號,上帝要懲罰人類,但上帝也給了諾亞一個機會,讓他得以保存地球上的物種。

在柏林的首映式,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與眾演員亮麗出席,曾執導黑天鵝獲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戴倫·艾洛諾夫斯基花了一億三千萬美元打造新片,希望帶給觀眾視覺和心靈的無比震撼。

《挪亞方舟》導演Darren Aronofsky:「馬上就要到來的洪水,解救動物,其中一些場景可能會讓人產生聯想,但是我不是完全在講這些。人們必須看這個電影來決定哪些和他們相關。但是,你知道,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最古老的故事是經典,他與我們每個人都有共鳴。關於水,關於洪水,我們能理解,那深刻在我們靈魂中。你從地球上哪個角落來的都不重要,無論你是甚麼宗教,挪亞屬於每個人。」

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一身深色露背禮服,頭髮後梳加上紅唇,展露性感並為熱情影迷簽名。

《挪亞方舟》女星Emma Watson:「它他有很多的層次,一方面它是動作片,另一方面它又是很細緻展開的家庭片。 同時他又是一個奇特的旅行電影 。它各種元素都有一些,它被精緻的彫琢而且真的很特別。 我覺得,我希望人們能夠喜歡。」

一身藍色外套道格拉斯‧布斯一下車就受到粉絲熱情歡迎,他也稱讚艾瑪·華森。

《挪亞方舟》男星Douglas Booth:「她很有趣,是個很好的女孩。」

詹妮弗‧康納利(Jennifer Connelly)也典雅迷人現身。

《挪亞方舟》將帶領觀眾感受大災難來臨時,我們該如何面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