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戲著古裝 青年學子創意穿越時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1日訊】台南白河有家影視城,園區內提供好幾百套古裝服飾,讓遊客扮演起古裝劇的人物,像時光隧道一樣,帶領遊客進入帝王將相的時代,每逢週末都吸引不少青年學子前來。

這位穿古裝新娘服的女同學,就算很心儀這位男生,既然穿著古裝,動作也要矜持一點。

體驗古裝戲服的學生:

「以前就覺得古早的新娘服感覺就很美麗,很浪漫,所以今天就想要試穿。」

體驗古裝戲服的學生:

「因為來到這文化城,想體驗一下,拍戲人的辛苦,穿一下(皇帝)的戲服。」

業者因喜歡古裝劇,訂製明朝、清朝與民國初年好幾百套古裝,在園區內供民眾拍照留念與搞笑演出。

體驗古裝戲服的學生:

「我從出生到現在,我知道皇帝一直是我的天命,所以今天總算讓我如願以償。」

體驗古裝戲服的學生:

「因為我很喜歡以前歌仔戲的衣服,而且喜歡水袖的感覺,所以我就選這一套衣服。」

營造古代不同場景的影視城,位在台南市的白河,影城裡的古戲服,吸引不少學生趁著週末,來體驗穿越時空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