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工作者:神韻給我天人合一的驚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8日晚間)在台灣嘉義的演出,吸引了許多藝文界人士前來觀賞,他們表示,神韻的演出讓他們相當感動。

盆栽藝術工作室負責人 羅瑞本:「有一種身在其境的那一種,那一種神韻特殊的,好像天人的那一種感受一樣,天人合一的那一種感受一樣。」

神韻晚會上的動態天幕、音樂和舞蹈的完美結合,讓嘉義知名盆栽藝術工作室負責人羅瑞本,感受到神韻演出所傳達天人合一的境界。

盆栽藝術工作室負責人 羅瑞本:「男高音跟女高音最後的高音,我們欣賞到快結束的前面那一拍的高音已經覺得穿透力已經很強了,他最後又拉上去了,覺得那種享受真是有一種超乎想像之外的驚奇,內心很興奮很驚奇的那一種感受。

瓷器藝術繪畫工作室負責人李若嘉,第一次看神韻,她對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留下深刻的記憶。

瓷器藝術繪畫工作室負責人 李若嘉:「尤其是那個《哪吒鬧海》吧,結合現代科技,劇情有一種張力的感覺,能夠把古典跟現在結合成這樣不容易。」

瓷器藝術繪畫工作室負責人 李若嘉:「然後她每一個顏色搭配看起來是那麼柔和,可是又那麼亮麗,很難得。」

國樂團長 莊勝通:「我覺得會有非常大的啟發,讓我們承受有這樣子中華五千年文化,這樣的神韻,讓我們能夠接受,希望能夠再傳承下去這個感覺。」

來自雲林的虎尾溪城市發展協會國樂團團長莊勝通說,神韻,才能真正傳承中華五千年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