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奇觀 嘉義觀眾:真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1日訊】3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民雄演藝廳的第2場演出,吸引雲嘉各界人士慕名前來觀賞。神韻以完美的藝術形式,引領觀眾經歷一場神奇的文化之旅。讓他們都讚賞不已。

嘉義文財殿主任委員 高樑晉:「一定要來看神韻。」

聽同仁說這輩子不看神韻一定會後悔,今年邀請全體同仁一起來看神韻的嘉義文財殿主任委員高樑晉表示,神韻讓他認識中國文化的豐富內涵。

嘉義文財殿主任委員 高樑晉:「我這次多買了三十幾張票,請全部的委員、顧問一起來看這麼好看的晚會。//看過之後才知道,喔!中國五千年來的文化,包括民族舞蹈,我們的音樂,現代科技的創作有很大的結合,有更新的舞台的表現。」

出神入化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讓年年來看神韻的中華之聲嘉義分社社長林國正直呼不簡單,也讓衛生所護士許祐寧相當震撼。

中華之聲嘉義分社社長 林國正:「天幕相當的高級,那個沒那麼簡單啦,國際上算是,神韻的藝術,在國際上相當的知名度,相當高,不是一般的藝術團就能夠演出這個節目,創新這個天幕,沒那麼簡單。」

中埔鄉衛生所護士 許祐寧:「高科技動態天幕,就讓我很震撼,說人走到那裡飛上去,真的就是在裡面這樣子,很不可思議。」

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神韻創造的藝術奇觀,不但享譽全球,更讓觀眾讚歎。

中華之聲嘉義分社社長 林國正:「 (神韻)是推動世界一種真完美的一種藝術的風格,所以不簡單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