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練習築人牆 強調非暴力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2日訊】立法院周圍警力逐漸增加,場內學生為了怕被警察攻堅,先在立法院內練習如何築人牆。反服貿生學代表陳為廷強調,這場活動的最高指導原則,是非暴力的行動原則,不針對基層員警,希望總統馬英九能儘速回應學生。

手放身後,手腕握著手腕,為了避免被警方攻堅時,學生被警力衝破,在立法院內的學生認真練習,築人牆。

反服貿學生:「環抱時你要注意,環抱時你要注意,你的手不要出現,不然會,手指頭不能伸直,伸直你的手一定會被人家摳,一定會被人家擠,好。」

凌晨時,場外警力交換,場內的學生再三呼籲,這是一場非暴力的行動。

反服貿學生代表 陳為廷:「這次所有行動的最高的總行動原則,這個行動原則就是非暴力的行動原則,第一個原則是不使用暴力,包括口頭的肢體的暴力,第二個就是不攜帶武器, 爆烈物或任何傷害人的物品,第三點是,我們抗議的對象是這個不公義的體制,這個政策,及以最應該負責的國民黨的主席,也就是我們的總統馬英九。他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回應我們的訴求,最應該負責的是這些,而不是這些基層的公務人員。」

靜坐活動進入第五天,學生們強調理性和非暴力,希望總統儘速面對學生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