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無懈可擊 嘉南觀眾深感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2日訊】神韻晚會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3月19日晚間,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嘉義的最後一場演出,仍然是座無虛席的盛況。觀眾在觀賞後,深深被演員們的無懈可擊的完美呈現所折服。

大提琴老師 廖思琪:「其實我內心很激動,我覺得就是很激動。」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大提琴老師廖思琪,對於現場演奏的樂團竟能與舞蹈演員搭配的如此天衣無縫,讚嘆不已。

大提琴老師 廖思琪:

「整個多媒體(動態天幕)跟舞蹈的那個搭配,完全沒有失誤整個音樂的那個銜接、緊湊度,然後我覺得舞蹈的紮實度,每一個功...那個真的是真功夫,真的是滿震撼的。」

專長是提琴教學,但神韻晚會的音樂、舞蹈、歌唱等元素,都讓廖思琪嘖嘖稱奇。

大提琴老師 廖思琪:「我不知道就是說女高音,其實我都是聽義大利文,對然後這次是用中文發音這樣子,那我覺得真的是很有...很高的、厚的底子,這樣子對對對。」

同樣是第一次看神韻的林士榮,是台南「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致力於傳統文化的留存。林士榮說,神韻晚會再現五千年中華文化精髓,這樣的演出絕對值得大力推廣。

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 林士榮:

「看了(神韻)之後很震撼,我看過的演出最棒的,每一幕都很深刻,開場當然是最漂亮啦!最後就是諸惡莫做,大家都要存善心、說好話、做好事這樣。」

神韻帶給觀眾的震撼與感動,全都在觀眾陶醉的神情中一覽無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