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給我民主其餘免談 失望再提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3日訊】好。那麼在今天早上總統馬英九記者會說明後,可以說是讓反黑箱服貿的學生,是非常失望,他們提出四項訴求,希望能夠召開公民憲政會議,反服貿學生團體代表林飛帆,還在記者會中,提及32字箴言,他說:給我民主,其餘免談。

反服貿學生團體代表 林飛帆:「給我民主,其餘免談」

反服貿學生團體代表 林飛帆:「我們很遺憾,原先我們期待馬總統展開對話,但卻只是聽到不斷覆述的,政令宣導,一再跳針,罔顧民意,虛應學生與人民深切的訴求與期待。」

對於總統馬英九今天早上的記者會說明,反服貿學生團體代表林飛帆,提出四項訴求。

學運總指揮 林飛帆:「第一,我們要求召開公民憲政會議,因應當前憲政危機,以及馬總統統治正當性之喪失,和國家發展方向之困局,我們要求朝野政黨應協商召開涵藝社會各階層廣泛參與之公民憲政會議。」

除了召開公民憲政會議,學生還要求,退回服貿並;完成兩岸服貿協議監督的法制化;呼籲朝野黨團在本會期內完成兩岸協定締結條例。

反服貿學運代表 陳為廷:「我們要求的是退回服貿,要先訂定兩岸協議的監督條例,我們要求的,是要在一個完整的,有人民參與,有國會的實質監督的法制前提之下,再來談跟中國的談判跟協約,而不是馬英九以為的逐條審查。」

6天的堅持,儘管辛苦,不過林飛帆也說會繼續堅守在立法院內,也表示接下來,不排除其他的抗爭形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