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模糊焦點! 反服貿學生守國會淚救同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4日訊】昨天晚上(24日)反服貿佔領行政院學生,遭鎮暴警察強制驅離,發起占領行動的清大研究生魏揚,被檢察官聲請羈押,今天晚上八點半台北地院將召開羈押庭。對於有媒體將學生分化為激進派與溫和派,仍然占領立院議場的學生情緒激動,聲援魏揚,並且要各界不要模糊焦點。

立法院議場同學哭成一團,聲援被拘留的同學,對於媒體稱,激進派學生一度想衝進議場搶奪指揮權,甚至另闢戰場導致警民衝突,學生代表林飛帆表明立場不願做切割。

台大政研所 林飛帆:「沒有所謂鴿派跟鷹派之爭,只有這個政府是不是暴虐,這樣子的區分。」

清大社會所 陳為廷:「所有這些嗜血的媒體,用鷹派鴿派的標籤,達到你們商業化的需求,所有這些嗜血的官員,用這個方式對待這些學生,不願面對訴求不願面對真相。」

抗爭近一週,卻又爆發驅離事件,學運陷入苦戰,有金融界企業人士站出來,號召網友籌資在國內報紙頭版買廣告,刊登反服貿訴求,下一步則鎖定國際媒體。

金融公司執行長 林祖儀:「目前我們會先著重在說,目前在明天的頭版的廣告,下一步的話我們則是會籌劃說,我們募到的款項如何在紐約時報,如何刊登出台灣民眾的聲音。」

網友網路串連募款買廣告,三小時募得633萬,3400人加入,把網路主流意見,登上報紙版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輝模 張媛婷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