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觀神韻 觀眾讚:開創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桃園的演出,吸引各界人士前來觀賞。從事房地產業的鍾先生說,神韻讓他領略中國五千年文化,洗滌他的身心,讓他更清楚未來的方向。

不動產負責人鍾宇捷:

「我觀賞完神韻之後,我就只有四個字,她讓我開創未來,因為她讓我的身心靈,整個洗滌過一遍,讓我更清楚,知道我未來的方向。」

現場樂團演奏與華美的服裝,讓鍾先生耳目一新。

不動產負責人 鍾宇捷:

「讓我很震驚的是,背景音樂,竟然是現場的演奏出來,我發現那個服裝,竟然,可以每一場都有不一樣的服裝,而且是非常正式的傳統的服裝,所以這也是讓我從頭到腳,非常覺得很耳目一新的地方,然後再來就是換場景的時候,非常有系統,很嚴謹,讓我感覺到是一個非常用心,而且訓練非常多時的一個團隊。」

神韻節目融貫中華文化內涵,讓從商的鍾先生有更深沉的領悟。

不動產負責人鍾宇捷:

「她(神韻)讓我感覺到說,中國五千年文化,讓我感覺到人類非常的渺小,我們要懂得,學習謙卑、感恩,飲水思源。」

兩個小時的演出,神韻帶領觀眾走過歷史長河,同時找回謙虛與感恩的美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