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為九把刀剪髮 化身帥氣阿不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4日訊】作家九把刀的小說《等一個人咖啡》將搬上大螢幕,22日公佈片中關鍵角色,咖啡DJ阿不思,最後由賴雅妍主演,九把刀說,賴雅妍是心中的唯一人選,為了勝任短髮角色,賴雅妍最後下定決心,剪掉10年長髮。

《等一個人咖啡》中帥氣的短髮女咖啡DJ阿不思,角色曝光,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是由一向長髮的女星賴雅妍擔綱演出。九把刀笑說,賴雅妍是他心中的唯一人選。

作家 九把刀:「她有男孩子很帥氣的那一面,跟大手大腳的那一面,但是有女生的細膩,其實因為認識本人,所以才知道啦,那雅妍她是長髮這一點就是太棒了,大棒 了,就是我一開始就完全沒有想過要從短髮的女明星裡面去做選擇,一開始就是打算就是讓長頭髮的女孩子來演這個角色才會有驚喜。」

一頭短髮,展現專業的調咖啡技巧,為了飾演阿不思這個角色,要剪掉長髮,賴雅妍當初也很掙扎,最後跟九把刀長談後,賴雅妍才下定決心剪去10年長髮。

藝人 賴雅妍:「其實有一天剛好在公司,可能大家都很忙,剛好在公司碰到九把刀,然後他就跟我講了他心目中的這個角色,他跟我講了大概只有十分鐘的這個話吧,我就決定我要剪頭髮了,因為之前我還在還在賴皮說,那我可不可以戴假髮什麼的之類的 。」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已經進入拍攝尾聲,隨著角色的曝光,也讓書迷與影迷更加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徐光裕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