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高畫質數位看板 傳遞新唐人新聞視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5日訊】觀眾朋友逛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時候,常可以看到周遭直立式的廣告看板。全亞洲首創高畫質數位 直立廣告看板的業者,與新唐人電視台攜手合作,要將獨立敢言、風格清新的台灣要聞與國際新聞,提供給百貨公司逛街的民眾。

反服貿學生政院遭驅離、烏克蘭國家消息等,台灣要聞和國際局勢,現在,全台知名百貨和重要轉運站共37個據點,都能看到,這是全亞洲首創高畫質數位直立廣告看板的業者,和新唐人電視台再度合作,透過動態創意與精美視覺效果,將新聞的內幕真相,更貼近民眾的生活。

偉嘉數位媒體公司董事長 莊嘉元:「新唐人一直秉持著一個真相新聞,忠於真相的一個報導,這樣的一個理念,所以這個跟我們的經營理念,非常的契合,所以我覺得新唐人的這樣一個新聞節目,也能夠給台灣的觀眾帶來一個,宏觀的國際視野。」

包括國際化妝品牌植村秀、高絲,時尚雜誌VOGUE、3C大廠蘋果、hTC等國際品牌,都是業者的合作對象,設立在美食街等場所的直立式高畫質大型液晶螢幕,一個月吸引超過2000萬人次注目。

以中國內幕、傳統文化到國際觀點為新聞訴求的新唐人電視台,秉持真相報導的核心價值,獲得全球觀眾的肯定,業者也把這一個特點,融入設計,凸顯新唐人的報導價值。

偉嘉數位媒體公司董事長 莊嘉元:「我們在這個節目上,我們自己也取了一個名字,叫全球心視點,是心臟的心,那我們希望說透過新唐人的節目,從C2的一個螢幕出發,能夠,帶給全台灣的一個觀眾,一個全心的感受,就是那個,心靈的心的一個感受。」

國際新聞媒體,首次進駐台灣百貨商場,在眾多人潮往來的空間,提供民眾另一種新聞視野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