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新地標?小貝大聯盟主場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5日訊】著名球星大衛.貝克漢,上個月剛剛宣布,要在美國邁阿密組建屬於自己的大聯盟球隊,現在,球隊的主場設計圖,已經出爐了,一起來先睹為快。

在週一曝光的球場設計效果圖中,這座世界級新球場的位置是在邁阿密港口,但球場最終能否建在邁阿密港還是未知數,還有另外四個場地可供選擇。

新設計的球場可以容納2.5萬觀眾,建成後將成為大聯盟第三大球場。球場的設計中還包含了附近中心廣場上的咖啡店、餐廳和商店等多種設施。

貝克漢已經表示,將與合夥人一同負責場館的建設費用,而不會借助公眾資金。

大衛.貝克漢:「我想從零開始組建一支球隊。我所做的決定都是個人決定,即使像這麼大的決定也是個人決定,我要組建我自己的球隊。」

有報導稱貝克漢已經計畫邀請巴薩球星哈威共同創業,而按照美國大聯盟的規定,貝克漢新組建的球隊要到2017年才能正式亮相。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