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群出新輯 林美秀助陣拍MV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6日訊】睽違2年半,歌手林育群再推出個人新專輯,專輯發表會,找來演員林美秀助陣,一起又唱又跳,帶您去看看。

林美秀、林育?雙林合體,輕快的旋律,配上俏皮動作,可愛度加倍,林育?推出最新專輯,邀請林美秀擔任mv女主角。

整隻MV,全部用躺著拍攝完成,卻讓小胖直呼好累。

歌手 林育?:「後來發現躺著賺是轉圈圈的轉,因為大家看到有一幕是,我躺著飛出去,那個真的不是特效,是我死命的在地板上打轉,然後轉了大概上百圈,然後這樣飛出去。所以那個時候真的發覺,躺著賺其實還是挺累的。」

聲音一樣高亢,不過小胖林育?的造型變化大,不再是一成不變的娃娃頭,而是一頭可愛捲髮,也不穿西裝打領結,改走隨性性格風。

歌手 林育?:「有那麼一點點好像是可以雕塑的,對有那麼,一點點,是可以就是朝這個,潮男,潮濕的潮。」

林育?還打算嘗試要減肥,朝往偶像歌手,最近還跨足戲劇圈,要往全方位藝人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