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底蘊深厚 觀眾:無法超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3日午間)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吸引工商界及政要前來觀賞,看完後興奮的直呼太棒了,一定要推薦給沒有來看過的朋友們。

金玉山珠寶有限公司 廖炳坤:「按一個讚,只有一句話,好。」

汽車零件加工負責人 林先生:「我可以我說看過以來就是,我今年65歲,大概我看過最好看的節目,沒有比這節目更好過。」

看過許多藝文表演,對於神韻舞蹈演員展現出中國古典舞的身法、身韻,觀眾們都稱讚不已。

前原能會主委 蘇憲章:「我們中國五千年來,所有的這些舞蹈啦,還有相當這個很精采的,還有我們各個民族,包括蒙古,包括所有的民族的一個舞蹈的一個大融合,我想這是一個很難得一見到的好節目。」

金玉山珠寶有限公司 廖炳坤:

「神韻的,我倒認為她的舞蹈、她的聲音、她的很多的氣質,她的表情、還有她的現場的各種的,讓人家感受,是很上水準上水準的一個好的一個(節目),內涵的話,我告訴說,很多的步驟,動作,可以學習,可是神韻的那個表情,不是短時間,能夠培養出來的,這是她的精神所在。」

從事汽車零組件的林先生,今年是第二次觀看神韻,為了看仔細,還特別準備了望遠鏡。

汽車零件加工負責人 林先生:

「我因為年紀比較大,我都還帶望遠鏡來看,節目真的是精彩,服裝相當漂亮,我是覺得在台灣,我看過的節目是最好的節目,值得一看」

難得一見,值得一看再看,是所有看過神韻演出的觀眾們,共同的心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江淳卉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