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首府盛讚神韻展示真正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6日訊】24號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德國柏林的演出,神韻完美的藝術展現得到了首都觀眾的盛讚,觀眾感動落淚,讚歎神韻讓人們看到了中華傳統文化的豐富內涵,來看發自當地的報導。

Antonio Lutz 汽車經銷商:「今天的演出讓我流淚, 音樂、舞蹈和色彩給我們展示了真正的中國文化,被遺失的(文化),一個不同於今天充斥著資本主義和金錢的中國,一個在德國人們已經忘記的純正自然的中國, 神性的節目內容讓我感受很多,如此的美, 有時很細微的正是很重要的,比我們想得還重要,今天我親身感覺到了, 演出開始10分鐘後我就開始流淚。」

學生時代就創業的年輕公司老闆Thies先生,感謝神韻讓他認識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是如此豐富。

Martin Thies公司老闆:「晚會再現了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她展現給中國是這麼一個文化內涵如此豐富的國度,這太好了。歌曲也非常好,無論是男中音,男高音或者是女高音都感人至深 。我很少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特別是這樣的音樂和表現力如此豐富的舞蹈。我只能說,演出太完美了。」

神韻晚會使Thies先生學到了很多東西,明白了歌詞背後的深刻內涵.

Martin Thies公司老闆:「她把中國的文化,特別是精神內涵傳遞給了觀眾。她強烈的表現了超越凡世的東西。從演出中我們可以學到的東西太多了,歌詞也表達了非常正的內容。」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