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 學生宣布週日10萬人上凱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7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來看,已經持續第10天的太陽花學運 ,因為政府遲遲不面對包括兩岸協議監督法制化等四項訴求,學生表示,禮拜天將號召10萬人上凱道集會,並強調除非政府低頭,否則抗爭不會結束。

反服貿學生團體代表 林飛帆:「我們要告訴馬政府,拖延消耗不了我們的意志。3月30日的下午一點鐘開始,沒有結束的時間,結束的時間就是馬政府低頭的時間。」

不滿馬政府與執政黨立委遲續消極對待學運四項訴求,學生們號召罷工罷課的民眾,禮拜天,身穿黑衣,一起上凱道。

反服貿學生團體代表 林飛帆:「3月30日請從凱道,一路向立法院,我們把這整條中山南路,沿到立法院整條佔滿,我們要在台灣的歷史上,寫下一個創舉,佔領國會最長時間。」

學生反覆喊出四項訴求,包括退回服貿協議、建立兩岸協議監督機制、召開公民憲政會議、先立法再審查,希望拒絕長期以來的兩岸黑箱。

兩岸協議監督聯盟召集人 賴中強:「如果兩岸協議監督機制沒有法制化,接下來的貨貿的談判,也是一個黑箱,服務業的勞工已經受 黑箱所苦,將來貨貿談判,製造業的勞工,也會受黑箱所苦。」

24年前,維持近一週的野百合學運,推進了國會改選,已經十天的太陽花學運,從最高民意殿堂,擴大到總統府,後續發展,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洪育挺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