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正義四律師 建三江看守所如臨大敵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7日訊】關心中國人權,中國大陸多位律師正絕食,抗議黑龍江建三江當局,拘留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和張俊傑這四位律師,他們因為探望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遭當局刑拘15天;據最新消息透露,建三江七星看守所前已經被當局拉起了警戒線,周圍聚集大量員警,氣氛緊張。

大陸律師張磊、李金星等一行6人,25號前往黑龍江建三江七星拘留所,要求會見被當局非法關押的唐吉田、江天勇等4位律師,被拒絕後,律師們在拘留所大門口外絕食抗議。

26號,參加絕食抗議的蔣援民律師告訴《新唐人》,當局可能會對現場聲援的公民動手。

蔣援民律師:「不到九點鐘的樣子,當時來了四個便衣,他們從看守所到拘留所那邊走,一個人一邊走一邊打電話,就聽他說趕緊找局長簽字,立案就抓人。(現在)看守所是大批的警車,幾十個員警在那待命呢。」

到26號上午,律師們已經絕食20多個小時, 10點多鐘,員警在七星看守所前拉起了兩道警戒線。對進入警戒線內的公民要求登記身份證。

蔣援民律師:「不登記身份證不讓進,還不準帶水,不準帶食品和水果,現在是食品和水全部被掐斷了,目前有20多位公民還有為律師。」

蔣援民律師表示,建三江當局的行為是嚴重的踐踏法律、蔑視法律,他們會堅持絕食,直到會見到當事人為止。

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四位人權律師,20號前往位於建三江農墾總局青龍山農場「黑監獄」,要求釋放被非法拘押的法輪功學員。21號早上,4位律師及多位公民被當地員警帶走拘留。

新唐人記者 田凈 李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