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商名流讚神韻 出神入化動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7日訊】週末午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2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的午場演出,吸引了政商人士再次觀賞,他們表示,神韻藝術家們技術一流,出神入化的精湛演出,觸動人心。

五金企業負責人 黃志堅:「觸動內心,我每一次看,那麼我每一次的感動不一樣。」

優美的中國古典舞和手工原創服飾, 吸引企業家黃志堅再次觀賞神韻藝術團。

五金企業負責人 黃志堅:「第一次接觸會覺得這麼一個編舞這麼一個服裝要維持相當的不容易,這一次再看的話會覺得,用心,從來沒有變過。」

同樣是第二次看神韻,新竹縣原民處長,今年特地邀請同事、親友,30多人組團欣賞神韻。

新竹縣原住民族行政處處長 范萬炎:「一定要來看啊,因為太震撼太精彩了。五千年歷史文化包括舞蹈、武術等等, 都充份的展現出來。」

新竹縣原住民族行政處副處長 姜禮仙:「中國傳統的文化融合現代的影音技術結合在一起,覺得非常出神入化。」

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技術,展現純正藝術的美,來賓們一致稱讚。

新竹縣議員 陳英樓:「她的演出她的技術,而且這個人才各方面都是一流。」

五金企業負責人 黃志堅:「她(神韻)可以把美的這一種發揮的淋漓盡致,可以推到另外一個層面,我覺得很不簡單。」

出神入化的精湛演出觸動人心,也讓這一群政商界的朋友在茶餘飯後,多了可以分享的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淨宇 廖緯武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