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服貿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8日訊】接下來帶您快速瀏覽,今天反黑箱服貿行動的最新進度。

聞學生遭警力驅離 李登輝落淚好不捨

行政院24日凌晨動用警力強勢驅離學生及民眾,造成不少人受傷,李登輝前總統下午哽咽地說,政府應該傾聽老百姓特別是學生的意見,不應動用警力驅趕學生,他看到學生們被打成這樣,很不捨,「國家變成這樣,我看了會流淚!」

= =

中國毛像前 台2女學生注音反服貿

2名在中國就學的台灣女學生,日前在毛澤東像前,以注音方式寫下「反對黑箱服貿,支持台灣民主,愛台灣。」她們在臉書上說,周圍有很多警察,因此選擇用大陸人看不懂的注音符號,低調拍完後立刻閃人,並強調「在這裡更能感受到大陸社會的潛規則,因為這樣更能了解民主的可貴。」

= =

反服貿抗爭 張忠謀:和平理性解決

太陽花學運擴大抗爭,將戰線延至總統府。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今首度發表看法,對於這次的學運事件,他坦言「感到很悲傷」,盼政府和學生雙方能透過和平、理性方法解決,勿再僵持下去。

= =

交大演講 魏揚:不放棄抗爭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清大研究生魏揚昨晚受邀到交通大學演講,面對學生質疑「包圍立法院就能代表主流民意嗎?」「為何不在體制內反抗?」魏揚回應,由於在體制內處處受阻,才展開體制外抗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