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凱道反服貿 陳為廷呼籲和平非暴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9日訊】由反服貿公民團體發起的佔領凱道活動,明天下午一點開始,大陽花學運總指揮陳為廷,保守估計已經有10萬人響應,一再呼籲,這是一場和平非暴力的行動,另外,為了避免323行政院警察暴力驅離學生事件再次發生,公民團體也發表8項非暴力行動守則。

太陽花學運總指揮 陳為廷:「我們再次的呼籲,明天這一場和平非暴力的行動,我們不要使用任何的暴力,也請警方以及馬政府,自我的節制。」

330反服貿佔領凱道活動,學生團體總指揮陳為廷一再強調,以和平非暴力的行動為訴求,佔領活動預計從週日下午一點開始,陳為廷保守估計,已經有10萬人響應。

太陽花學運總指揮 陳為廷:「也請各位人群,也持續鎮守立法院,因為議場還是我們重要的,精神上的堡壘,希望各位能夠持續的鎮守立法院,那同時,在凱道七點結束之後,我們會把群眾,持續的引回立法院,我們周遭的堡壘現場,然後持續的占領,直到政府給我們正面的回應。」

參與活動的民眾,必須穿著黑色衣服,預計下午1點在凱道集合,抗議活動範圍,將延伸到中山南路以及立法院周遭,接著進行靜坐抗議,下午3點到5點,在中山南路上有公民團體,從民主、權益等面向,討論黑箱服貿對民眾的影響,佔領活動預計到晚上7點結束,再轉回立院。

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 李根政:「如果真的不幸,國家濫權使用暴力,或者進行逮捕民眾的行為,這時候,就接受逮捕,不要反抗執法人員,除非參與行動者的人格尊嚴,被蔑視的時候,才採取不合作的態度。」

為了避免323行政院警察暴力驅離學生事件再次發生,反服貿公民團體也發表8項非暴力行動守則,希望參與民眾能夠配合,現場也將有300位糾察隊員,維持秩序。

口號:「捍衛民主,捍衛民主,退回服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