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醞釀五年開拍 李安子苦練中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1日訊】曾風光拿下六座金馬獎的台灣導演王童,新電影《風中家族》終於開拍,卡司堅強的演員中,包含導演李安的兒子李淳,記者會上備受媒體關注。

開拍記者會上,電影《風中家族》的演員排排站,包含楊祐寧、胡宇威、柯佳嬿等多名實力派演員。導演王童精心籌備五年,希望重現1949年戰亂年代底下的小人物故事。剛結束北京的拍攝,王童提到

台灣導演 王童:「很感動,到這個年齡還可以站在這邊,戰場上去。面對風沙、寒冷,但是結果是拍得很滿意。」

羞澀的與鏡頭打招呼,磨練近一年中文、導演李安兒子李淳,現場被問到第一次擔綱主角的壓力大不大時表示

演員李淳:「鏡頭,你好。當然,但是我覺得反而這種壓力對一個演員來說,是會推動我把這個角色演好。」

演員楊祐寧則提到,電影中從年輕演到老,是自己最大的挑戰。有媒體問到再次與女友郭采潔合作的心情,他表示

演員 楊祐寧:「嗯,滿好玩的。對,然後,就是可以再一次合作其實也很開心。」

《風中家族》劇組未來將在台灣各地取景拍攝,預計明年春天與影迷們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