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馬拉松開跑 運動賞花一起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1日訊】鹿野馬拉松賽利用青年節假期,日前在全台油桐花開花最早的龍田村熱鬧登場,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愛好者,攜家帶眷大人小孩,運動賞花一起來,參賽者超過二千人。

參賽者:「加油!加油!加油!」

鹿野馬拉松開跑,吸引來自全台各地超過二千人參賽,熱鬧非凡。

參賽者:「我們今天是從中壢過來,我們特別來這邊台東,好山好水而且好開心。」

參賽者:「鹿野,讚!」

文化處長 劉政:「這裡太棒了,風景非常怡人,而且在這裏跑步,絕對是天堂,絕對是讓你享受的地方。」

比賽分三個組別,有42.5公里的、半程21公里的,還有健康組10公里路程的,天氣非常好,微風吹來,參賽者臉上幾乎看不到疲累。

參賽者:「很高興參加這次活動,我覺得這邊很漂亮,各位觀眾如果有興趣的話,明年一定要來報名。」

龍田綠色隧道、鹿野高台,沿途風景優美,正值春天,一眼望去一片鮮綠,陽先生家族來了12個人參賽,陣容相當龐大。

參加民眾:「最小的是國小三年級,最大的是五十歲,總共十二個人。」

參加民眾:「我第二次跑十公里,希望我可以跑出好成績。」

不分年齡,也不設獎金,以賞桐花美景為訴求,為健康而跑,主辦單位希望參與民眾,一起度過美好的青年節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