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忠排定審服貿 民進黨團杯葛到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日訊】占據議場行動還沒落幕,內政委員會召委張慶忠,排定週三週四審查服貿,先前張慶忠30秒闖關,引發軒然大波,民進黨團認為張慶忠沒有資格再擔任主席,而且兩岸監督協議立法沒有下文,民進黨團揚言,務必讓明天的會開不成,晚間已經佔據會議地點。

兩岸服貿強渡關山,引發民間大反撲,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多次請辭均被馬主席慰留,林鴻池與張慶忠還為30秒事件鞠躬道歉,不過兩岸服貿協議將再次排入委員會審查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 林鴻池:「我們很多民生法案都要付諸審查,所以我們在這裡特別呼籲民進黨,明天張慶忠張召委排的服貿審查,希望大家回歸理性平和,讓我們國政能夠順利來運轉。」

民進黨立委 高志鵬:「民進黨一定會採取應有的做為,民進黨絕對不容許30秒的事件再度發生,民進黨絕對不容許張慶忠有機會站上主席台,再來胡搞亂搞。」

不僅民進黨強烈反彈,占領國會學生也宣布週三審查當天,要再次發動包圍立法院,要求務必先立法,才能審查服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