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用愛心 幫偏鄉小朋友完成學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日訊】連續五年都用愛心幫助偏遠鄉村的小朋友,完成學業,亞洲天王周杰倫,今天(3/29)和受助學生相見歡,小朋友見到偶像除了要簽名,也要周董來學校看看,更紛紛表示,因為受到幫助,等到以後有能力也要幫助其他的人。

能夠看到偶像,而且這位偶像還是幫助自己,完成基礎學業的的好心人,小朋友們上台感謝周杰倫時,都是既緊張又興奮。除了趁機要簽名,還要周董來學校走走看看。

新竹縣秀巒國小 學生:「我要講的是,杰倫哥哥,我喜歡你,你是我的偶像,你唱歌很好聽,演戲也很好,謝謝你對我們的照顧及幫忙,我一定會好好的用功讀書,我可以要你的簽名嗎。」

新竹縣秀巒國小 學生:「我有一個夢想,希望你替新竹縣尖石鄉秀巒國小師生們、大小朋友實現可以嗎?看看我們那邊最有名的景點,軍艦岩,也希望你到我們學校周遭,來看我們,我們校長人特別好,老師也教的很好。」

聽到小朋友的願望,周董是一口答應。還有小朋友懷抱明星夢,問周杰倫怎麼當上大明星的。

藝人 周杰倫:「我一開始就是,因為學鋼琴將來的願望就是當一個鋼琴家,那時候,因為那個時候沒有好好讀書,所以呢,然後後來沒有考上大學,後來就只好,去吳宗憲的節目,你知道誰是吳宗憲嗎?」

也許是想要小朋友能夠好好唸書,周董已經連續五年用愛心幫助偏鄉弱勢的學生上學,同學們在感謝周董之餘,也紛紛表示,以後有能力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藝人 周杰倫:「其實真的很感動,而且看到這些小朋友,其實我覺得,最主要他們有這個,傳遞就是他剛剛講的,對,傳遞愛心這種念頭,我覺得很棒,將來長大,也要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周杰倫表示,希望能繼續支持這樣的小朋友完成學業,也希望有更多人來給予關懷與協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