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玲聲援絕食爭普選 保新聞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日訊】香港泛民主派絕食團活動受到各界的支持,繼陳日君和李柱銘後,被商臺解僱的名嘴李慧玲也到場聲援,她強調唯有民主普選的政府才能保障新聞自由 。

李慧玲以之前雷雨下冰雹的天氣做比喻,連可以避雨的大型商場都會漏水,令港人大為吃驚。就如同香港的新聞自由一樣,踏入2014年後,變得面目皆非。

香港名嘴 李慧玲:「首先明報換總編輯,封我自己那支麥,有很多報紙被抽廣告,後來又有劉進圖被斬,到現在還住在醫院。」

她以近期台灣反服貿學運為例,親共媒體抹黑學生,很多真相被掩蓋。

香港名嘴 李慧玲:「他只看到江宜樺行政院長數那些學生如何不對,像個暴民。然後看CCTVB的新聞報導,看到那些學生如何衝擊行政院,破壞這個破壞那個,然後吃掉人家的太陽餅,你們看不到究竟那些學生為何會這樣做呢?」

李慧玲很擔憂如果香港沒有新聞自由,下一代可能以為六四是暴動,梁振英沒有說大話,出現更多的CCTVB掩蓋真相。

新唐人記者 蔡雯文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