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欲再審服貿 在野擋電梯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日訊】午間新聞帶您看到,太陽花學運進入第16天,學生訴求必須先有兩岸監督立法,才能審查服貿。不過,國民黨召委張慶忠今明兩天仍決定重新召開聯席會議,重審服貿,今天一大早,民進黨團就擋住開會地點電梯門,表示會議違法,包括內政部長陳威仁和所有國民黨委員都被擋了下來,過程也發生數波推擠。

國民黨立委 林鴻池:「我要進去簽到,(違法、違法)。」

內政部長 陳威仁:「我們會再這邊等,看看是不是,透過立法院他們的協調,情形怎麼樣,我們再做決定。」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他已經違法在先了,已經違法3月24號我們內政委員會的決議,一定要先立法再審查,現在又要求逐條審查,是一個字都不能改,我們要問國民黨,這不是欺騙,那甚麼才是欺騙」

民進黨立委批評會議違法,服貿黑箱,目前已經關上委員會的大門,而國民黨團也緊急開會,召委張慶忠表示,他今天還會再進入委員會開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