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黎謝幕 觀眾爆滿讚譽如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巴黎的三天四場盛大演出,給世界藝術之都巴黎的主流社會帶來強烈的藝術和精神震撼,觀眾們讚譽如潮。

3月30下午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氣氛熱烈,觀眾們掌聲如潮,神韻展現的神性智慧之美再次深深折服了巴黎觀眾。

高管招聘公司總經理Florence HILLE:「我覺得演出真的非常充滿神性和純淨,不僅在舞蹈的和諧中,在音樂的和諧中, 我認為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資訊,帶我們重回那已不存在,但我們仍想再看到的世界。在描述通天大道時,尤其在歌詞中,當講到創世主將重建秩序時,我們明白在這世上有一位最重要的人將改變當今世界,因為確實有很多民族在今天都試圖找回他們的本源,回歸某種傳統。」

公證人 Christian :「我非常喜歡演出的活力與美,富有遠見,光明。我能感到某種智慧,某種善良,我發現舞蹈極其輕盈,舞動中充滿智慧。」

聯合國觀察員Lamine Aurore KINDUELO:「今晚的文化是普世的,不僅僅是給中國人,更是給全世界的,太出色了,非常感謝。我感慨萬千, 因為我們在遨遊,遨遊在中華文化,遨遊在歷史長河,遨遊在過去和現在。 能自由生活在自己文化中的人才是完整的。如果人不能自由的活在自己的文化中,他就不會幸福,即便是做夢,也會在噩夢中驚醒。」

神韻跨越國界和語言,將仙國美景再現,觀眾們直稱與神韻心靈相通。

人道主義者Gerard PAULY:「我喜歡一切美的事物,今晚就是美,是優雅,在美中傳遞信息,太美了,當我們看這樣的演出時,我自己的精神靈性與演出傳遞的資訊相連,對我而言,有一個創世主,他是所有人的,只是通過不同的語言來描述,儘管語言不同,但直通我的心靈。」

新唐人記者 仁靜 Patrick Mauler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