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反服貿 林依晨:不應貧者更貧富者更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日訊】反服貿學運進入第十六天,議題持續延燒,也成為藝人出席公開活動的必考題,遠在英國求學的藝人林依晨返台出席活動,就被問到對反服貿學運的看法,他說沒有站在特地一方,而是希望制度必須完善,不能讓富者更富貧者更貧。

藝人 林依晨:「我只是覺得,如果說台灣真的要走出去,那是不是能夠盡量保障大多數人的權益,而不是富者更富 貧者更貧。」

反服貿抗議,號召50萬人民上街頭,遠在英國求學的藝人林依晨也高度關注,對於學生遭到警方強力驅離的夜晚,印象深刻。

藝人 林依晨:「你知道那種感覺嗎,就很像可能,妳的師長是也許是政府裡面的人員,但是你的父執輩是裡面的警察,然後你的表哥 表姊 他們去靜坐,這樣的狀態是都有人受傷,你心裡都會難受,所以對我來說,我沒有在哪一方。」

對於反服貿學運,林依晨自有一套想法。

藝人 林依晨:「台灣終究是要走出去的,那這個走出去,它是個漫長的過程,所以它不應該是,不小心被對待,就是那個制度必須要完善。」

反服貿學運進入第十六天,議題持續延燒,也成為藝人出席公開活動的必考題,就看他們如何智慧因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