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燈減碳護地球 千人響應創意夜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日訊】夜跑活動在台灣正夯,荒野保護協會日前在高雄市光之塔舉辦「地球在甦醒創意夜跑」活動,呼籲響應地球關燈一小時,減碳保護地球,有上千人參加。

正修科技大學學生:

「乾乾淨淨地球家園,我來保護。」

新民國小學生:

「保護地球!加油!加油!」

不論是裝扮成野生動物模樣的大學生,還是扮成蜘蛛人的小學生,他們通通都來參加夜跑活動。

正修科技大學學生:

「希望藉著夜跑的活動,可以響應愛護地球,節能減碳。」

新民國小學生 王焯:

「我要響應環保,愛護地球,然後希望大家也可以來參與這個活動,讓地球變得更美好。」

上千民眾沿著愛河夜跑,要為地球盡一分心力。

參加民眾 張竹萱:

「就算只是一小時,也為地球做些事情。希望可以影響很多人去關心地球。」

參加民眾 劉凱菁:

「透過自己的一點力量,然後去響應做環保這件事情,那起碼我現在在這裡,不在家裡開電燈、玩電腦嘛!對不對!」

荒野保護協會高雄分會長 林維正:

「透過這樣關燈一小時,來讓大家知道說我們用的電力會有多少,那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是不需要用這麼多的,我們也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到戶外來活動,也同時讓我們的電力浪費、花費減少,可以減碳,來救我們的地球。」

響應地球關燈一小時,高雄光之塔關燈了。參加夜跑的民眾,用行動愛護地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