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學運 藝文界百人創作太陽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日訊】太陽花學潮超過半個月,外界用多種方式表達關注,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在網路號召百名藝文人士,用自己的方式畫出心中的太陽花,希望將溫暖傳遞給學生。

導演 柯一正:「很像鋼鐵人手心,可以發射的威力,所以我講得是鋼鐵意志 捍衛民主。」

攤開手心的太陽花,模仿鋼鐵人會發射光芒,在議場內陪伴學生的導演柯一正,用創作表達堅定守護學生的決心。

藝文界發起一百人的太陽花活動,學學文創董事長徐莉玲響應,用紙拼貼出黑暗中的太陽花,3月31號的晚上,還因擔心白狼進攻議場而留下眼淚。為反服貿設計紐約時報文宣的設計師聶永真,最快交稿,在拳面寫上不破不立,一旁還有太陽光芒。而導演王小棣則是一幅生機勃勃的太陽花畫作,而宅神朱學恆最搞笑,用香蕉拼出太陽花。

導演 柯一正:「藝文界的人來創作太陽花,然後每一個人用自己的,你不管用文字,用圖案,去表達。」

由柯一正、郝明義、聶永真等人發起,廣邀富有創意的藝文界人士,用創作表達對太陽花學運的支持,也將這份溫暖傳遞給學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