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製片兼編劇:靈感自天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日訊】娛樂消息,去年美國艾美獎的大贏家《絕命毒師》,收視也創下記錄,大結局播放當日,吸引了有1030萬美國觀眾收看,本台專訪製作人,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身患絕症的化學老師,為了死後家人的生活,鋌而走險制販毒品。熱門美劇《絕命毒師》( 正出自文斯‧吉裡根 (Vince Gilligan)之手。

《絕命毒師》製作人Vince Gilligan:「我還記得我八年前有《絕命毒師》這個點子的時候。它就是突然出現在我腦海。我不知道它從哪裏來,但是我很高興有個令我興奮的點子。」

除了《絕命毒師》外,他也是《全民超人漢考克》的那位刀槍不入的,犯罪份子對他聞風喪膽全民英雄漢考克的編劇以及紅極一時《X檔案》編劇與製片。

《絕命毒師》製作人Vince Gilligan:「你很難知道靈感會從何而來。」

我希望我能準確知道我需要給誰電話或者需要單腳站立或者戴某款帽子就能得到靈感,事實上我不知道它會從哪裏來。它會突然出現在你面前或者一直隱身。

而他目前正在籌備新電視劇《風騷律師》是《絕命毒師》的衍生劇,將講述律師薩爾‧古德曼在遇到毒師之前,為打贏官司不擇手段的故事。

聯合監製彼得‧高德(Peter Gould)《絕命毒師》製作人Vince Gilligan:「我現在和彼得‧高德(Peter Gould),他是《絕命毒師》的編劇和製作人。他和我一起製作一個衍生劇叫做《風騷律師 》。主角是一個律師,《絕命毒師》裡面一個很好玩的角色。那將是很有趣的工作。」

他也感謝所有觀眾對《絕命毒師》的支持。

《絕命毒師》製作人Vince Gilligan:「謝謝大家觀看《絕命毒師》中國的觀眾們你們好。」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