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發千字文 網友持續熱議太陽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日訊】太陽花學運以來,引起各界人士關注,藝人宥勝近期也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對事件的觀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今天(4/3)現身代言活動現場時,期許大家能為夢想努力。

藝人 宥勝:「全天下所有的女性,讓我照顧妳吧。」

在偶像劇飾演「藍總監」爆紅的藝人宥勝,以體貼的形象受邀擔任內衣品牌代言人,今天(4/3)騎馬帥氣出席活動。現場多家媒體關注宥勝在網路上,對太陽花學運的發文與看法。

藝人 宥勝:「台灣的學生很有實力,我覺得很有競爭力。台灣的群眾很團結,我覺得這部分是我很感動的。」

宥勝20日在部落格中表示,雖然當初服貿簽訂的決定權不在人民手上,但現在既然發起革命,就該盡全力高喊訴求!同時也寫下:謝謝這些願意接受懲罰的革命烈士如此為台灣犧牲!我支持你們!我贊成服貿暫時收回,嚴審研議之後再做打算!也謝謝願意關注這件事的所有人!我愛台灣!台灣加油!!

藝人 宥勝:「當你離開這麼一個熱血的聚會後,你有沒有用你的方式去完成你的夢想,因為現在有一群學生,還在用他的方式完成他的夢想,那我們自己呢?」

宥勝的貼文,引發大家持續關注,文章一放上,就有大量網民轉載分享,也有人紛紛留言反饋,引起正反兩方人馬熱烈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