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掃街施壓林鴻池 兩岸監督學生明開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4日訊】今天(4日)上午,議場內學生召開記者會,宣布兩項行動,除了點名國會四大寇,要到各立委選區掃街,下午就從林鴻池的板橋區開始,另外也宣布明天開始,要分成60組,自己在國會內開啟人民議會,討論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林鴻池出來講!拒絕馬意,回歸民意!」

短短七個小時,超過五百人的大陣仗響應,聚集在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選區板橋,議場學生宣布施壓國民黨立委,點名四大寇,卻意外有這麼多公民站出來。

學生團體成員 黃守達:「原本這一場行動,這一場行動,我們只召集了二三十名的學生以及公民,可是我們今天來到這裡,我們發現,有上百名的學生,上百名的群眾來到這裡,為我們加油。」

學生團體成員 黃守達:「我們今天來到這裡,就是要告訴林鴻池,不要再胡鬧下去了,不要再胡鬧下去了。」

學生團體成員 施懿倫:「我們呼籲林鴻池委員,以及所有國民黨籍的委員,都應該正視台灣人民,這些投給他們的民眾的聲音。」

出發前遭到警察舉牌警告,但學生隊伍還是浩浩蕩蕩出發,發傳單、掃街,告訴選民若不滿立委行徑,就要用行動抵制立委。而議場內學生,週六也要發起人民議會,自己審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學生代表 林飛帆:「這個國會,是由人民掌控的國會,我們將在這裡自己開議

。我們會將桌子收拾得整整齊齊,各位委員,大家坐在底下,我們親自開議。」

準備分成60小組1500人,討論政院版和民間版監督條例,在國會失能下,學生用行動突顯黨紀荒謬性,繼國民黨立委全都戴上馬英九面具之後,又祭出兩項行動,希望最終能收集到國民黨立委先立法,再審查的承諾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林嘉韋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